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岳蟹】再也不见

自从荒川一战后,蟹姬就一直呆在船上。

大岳丸为了防止她乱来,下了死命令,严令禁止蟹姬下船,更不用说参战了。

进军京都前,蟹姬死死拉着大岳丸的手:“等到铃鹿山净化后,我们再一起回去吧。”直到大岳丸发誓如果做不到就要陪她放一个春天的风筝后,蟹姬才心满意足的回到自己的船舱。

船搁浅引起的巨大震动将蟹姬震晕了过去。等她醒来之后,他们已经在返航的路上了。

“少主哥哥呢?”她这样问。

海鸣和久次良都不回答。

“我明白了,他一定是去买风筝了,所以才没有来找我!没事的,我会乖乖的等他回来的!”

直到她在船的底舱里看见了八尺琼勾玉的碎片,才意识到,她的少主哥哥永远——不,比永远还远——不会回来了。

铃鹿山依旧没有被净化,铃鹿山再也没有少主了,蟹姬也再也不放风筝了。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