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伪人间(四)

和老婆 @柳琳风声 一起写的

设定来源于《相见时难别亦难》https://elsadevil.lofter.com/post/1f43943e_1c620edbb

ooc有。

私设成山,接受不了请回。

有CP向注意避雷。

—————————————————————

04

众所周知,酒驾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而我们这次要说的妖怪,可是酒驾的惯犯。他就是大江山集团的公子,酒吞。

红叶是一名兢兢业业的交警。她每天都会在同一个十字路口查酒驾。这天,她看到了一辆疑似酒驾的车,立马反应:“先生您好,查一下酒驾。”

当车窗打开的那一瞬间,红叶几乎要晕过去:“怎么又是你?!”

没错,正是酒吞。为了接触这名他已经喜欢很久的女交警,他经常会故意被查到。反正有钱,驾驶证也有分,只要能见她一面,不比什么都重要嘛!

“红叶,怎么了?”同为交警的白狼询问。

“又是酒吞那小子。”

“你说他是不是喜欢你啊?”

“再胡说我跟你没完!”红叶狡辩道。

评论 ( 2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