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阅读体】阅读《和玛丽苏开玩笑》

*通过xls公式抽选的十三个阅读人选(最后一个才是哈利,差点就没你事了,你真的是预言之子吗)编号有多出来的是因为把觉得不好写的给删了(鬼也不知道我删了多少),使用名不用姓很明显是有一群韦斯莱,以及有错字很正常毕竟我弄这个表格的时候只想着省事了

*感谢酱油的授权!酱油真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呜呜呜

*撞梗了我知道但我还是想写

*人物性格是原著+开玩笑+OOC,我是屑

*这堆废话之后就不会有了

——————————————————

距离霍格沃兹那一战刚过去一个星期。

前一秒刚进入睡眠的哈利醒了,但他并不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在做梦——他坐在一把椅子上,面前是一张圆形的桌子——于是掐了自己一把。

【你没有做梦,但你是处在做梦状态中的。这样说话真别扭。】

“什么意思?”

【换言之,此刻的哈利·波特既坐在这里,又在家里躺着睡觉。不过你放心,无论你在这呆了多久,回去的时候都正好是第二天你睡醒的时候。】那个声音又说话了,不过这次说的话能听懂了。【有新客人——加上们应该更精准——要来了,你应该认识——废话,你肯定认识】

一阵刺眼的光亮照的哈利花了足足三分钟才又重新找到自己的视野。罗恩穿着睡衣,不过还是第一时间把魔杖举过胸前,决定一有什么事就念咒语;一脸懵的德拉科明显没有反应过来;第三个人倒是出乎哈利的意料——他的表格达力,很久没见反倒是减肥成功了。

“这是什么地方?”罗恩率先开口。

哈利重复了那个声音的说辞,很明显有人不信服——“p……波特,你确定那声音可信?”虽然经过那一战已经和解了,但七年形成的条件反射还是让德拉科差点说成“破特”。

【不可信又怎样,你们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不是吗?】那声音又开始了,【接下来,我希望你们能保持十足的安静,不要给我大声叫,否则我不建议手动让你们闭嘴,比如说拔掉舌头或者割断声带】

这听起来比Langlock要可怕的多。在座的四位都牢牢的闭紧了嘴巴,如果不是没法解咒的话差点就施一个“锁舌封喉”了。

又是一阵刺眼的亮光。在座的都没有发出声音——或者说,他们还没有找到声音。手里拿着一包柠檬雪宝的邓布利多,一如既往黑着脸的斯内普,还穿着临死前那身赫奇帕奇校服的塞德里克,乔治一脸惊愕,弗雷德嘻嘻哈哈,还有一个长着头发和鼻子的里德尔。

如果前几个还让他们有些欣喜的话,那么最后一个就让他们入坠冰窖。

【放心,已死之人是伤不了你们这些活着的灵魂的,顶多让你们被吓死】

长着头发和鼻子的里德尔对这个声音露出了一副即将念出“阿瓦达”的表情。很明显,如果不是找不到这个声音的主人,他已经这么做了。

【希望我们切了片的里德尔同学在魂器全回来后能够恢复16岁的智商。不得不说,复活后他的智商简直直线下滑,我要是他,在听完哈利·波特对老魔杖的分析后说什么也不会用老魔杖施展那个十七年前就扑街了的魔咒,不过可能是本命年犯太岁导致的智商为零】

里德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一旁的费雷德嘴角已经鬼畜的上扬,乔治憋笑憋的如同一个漏了汽的气球。

那声音没有要住口的意思,换了另一种语言说了些什么。在哈利还是魂器的时候他也会说,但现在他听懂都很难,因此在座的只有两个人能听懂,不过明显是说给那个天生的蛇佬腔的,因为他没有那么黑了。

【还有三个客人,不过好在终于联系上了】

哈利已经适应了这亮光。房间里又多了三个人——一个是前几天刚见过的秋,此刻正瞪大了眼看着塞德里克;一个是明显没见过但怎么看都眼熟的不能再眼熟的女子;还有一个只在报纸上见过的格林德沃。还没等他们说些什么,那声音已经先发制人。

【现在,人已经到齐了。你们可能会想到一个古老的预言,但别担心,我们都知道你们中有人已经死了。】

【你们可能会质疑我是谁,而我只能告诉你们,我来自不同的时空。这里是一个哪里都不是的地方,是世界上最后一个彼豆留下的。】

“最后一个什么?”

【请不要打断,一切问题的答案都会在故事里揭晓。你们最终离开这里的方法很简单——阅读。】

空白的桌子上凭空出现了许多东西——十三个茶杯,一个茶壶,还有一本厚厚的书。神奇的是,书没有最后一页,只是在最后一个句号后有一团迷雾。

【很显然,这本书没有完结。但放心吧,你们即使在这过了一百年,外面的时间也只会是一晚上而已。这茶壶里是龙井茶,也许张秋适合负责倒茶。洗手间在那边,左边是男厕,右边是女厕。】

“等一下,为什么是我们?”

【因为这本书记载的是另一个世界的你们的故事。如果你们在里面看到自己的名字,请不要吓一跳,我已经很久没有杀过人了,希望不会手生。】这个声音的言外之意就是如果他们吓一跳的话就会被杀。【至于那些死了的,我不介意让你们暂时活过来再杀。为了让故事更生动,会出现一些音效和道具。】

【下面,请哈利·詹姆·波特开始阅读。】

“为什么是我?”

【这本书里的你的名字是“一”。】

哈利决定不去询问为什么他的名字会是一。他拿起书,努力拼读着龙飞凤舞的标题:“和玛丽苏开玩笑……玛丽苏是什么?”

“听上去像个人名。”罗恩凑过来,“如果赫敏在就好了,她应该能告诉我们答案。”

“利亚有个同学姓苏,但她不叫玛丽。”德拉科也研究起书名来了,“为什么要和她开玩笑?”

格林德沃一脸无聊地看着题目:“我看不出这有什么意思。”

“不要浪费时间,读。”斯内普阴沉地说,“我希望早日得到死者应有的宁静。”

【你们这个时空的死者是宁静的吗?我那个时空的死者很不宁静,总是弄得一团糟。】那个声音很不合时宜的出声了,【至于你们这些问题,我赞同西弗勒斯·斯内普,你们只要读下去就会找到答案。开始吧,哈利·波特。】

哈利不去想为什么死者会弄得一团糟,翻开了第一页:“第一章……”桌子上出现了一个水晶球,里面投射出一篮鸡蛋,“……鸡蛋和猕猴桃。”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