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当阴阳师遇上成语词典

晴明——鹤发童颜

黑晴明——黑不隆冬

神乐——小巧玲珑

源博雅——袒胸露乳

八百比丘尼——长生不老

白藏主——洁白如雪

茨木童子——身残志坚

萤草——医者仁心

酒吞童子——酒气熏天

鬼女红叶——蛇蝎美人

星熊童子——笑里藏刀

鬼切——兵不血刃

金鱼姬——年少轻狂

荒川之主——虽死犹荣

蟹姬——孤舟嫠妇

大岳丸——人走茶凉

久次良——不厌其烦【灵感来源“鲸骨开开开开”】

海鸣——阴险狡诈

源赖光——半黑半白

玉藻前——孤苦伶仃

千代——撒手人寰

羽衣、爱花——无服之殇

八岐大蛇——千古奇冤

雪女——冷若初霜

大天狗——傻里傻气

山风——抽刀断水

薰——抽刀断丝

虫师——化茧成蝶

古笼火——指点迷津

一目连、妖刀姬——男才女貌

般若——怀恨在心

吸血姬——茹毛饮血

蝴蝶精——庄周梦蝶

巫蛊师——蝶梦庄周

不知火——造化弄人

贺茂义心——爱而不得

泷夜叉姬——向死而生

青行灯——娓娓道来

荒——不慌不忙

御馔津——心平气和

评论 ( 11 )
热度 ( 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