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当式神们的孩子进入了霍格沃兹(二)

03

“现在我们来上魔药课,”阿曼达·斯内普用斯内普教授的语气说道,“哪位同学能告诉我粪石从哪里来?雪童子同学?”

“从粪里来。”

“错误,扣5分。雪姬同学?”

“从羊的胃里来。”

“正确,加5分。哪位同学能回答粪石的作用?巫蛊蝶同学?”

“解毒。”

“正确,加10分。酒鬼童子同学,请回答,曼德拉草和毒参茄的区别?”

“一个没毒一个有毒?”

“错误,格兰芬多扣10分。曼德拉草又称毒参茄,是一种药效非常强的解药,可以使变形或被石化的人恢复原形,但曼德拉草的哭声有着致命的危险。”阿曼达一字一顿的说,“怎么?你们怎么不把这些记下来?”

教室里立马响起了羽毛笔和羊皮纸摩擦的声音。

“下课。”

酒鬼童子和茨㭉走在回公共休息室的路上。

“我算是明白哈利·波特的感受了。”

“我也一样。”

04

变形课老师是八岐大蛇。“下面我来教大家把生物变成蛇。”八岐大蛇拎起一只天邪鬼绿,把他变成了蛇,“如果有人在我的课堂上捣乱,我会使你变成蛇,是不是啊正在交头接耳的般姬和一目刀?”

山薰捅了捅身边的般姬。

“对不起,下次还敢。”

评论
热度 ( 10 )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