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论坛体|恶德花园又怎么了(二)

你们都说恶德花园是艺人集团、游戏战队,那我就……表演社团!

沙雕向,ooc有,开心就行了呗。

取ID是脸滚键盘

以下正文

————————————————

恶德花园>>恶德交流地

1L 恶德花园官方号

欢迎收看恶德花园以及他们的家属带来的演出《童话镇》。

演职员表:

仙女-塔巴斯

白马王子-夜莲莲

白雪公主-静风

巫后-艾瑞斯

魔镜-夜华

猎人-伊甸

魔王-雪露

小红帽-伊紫

大灰狼-梅里美

彼得潘-扎克斯

温迪-琳恩

胡克船长-梅特墨菲斯

小叮当-玫瑰妍妍

录像-修修罗

【直播-恶德花园演出现场】

2L 花果茶

演职员表上为什么有录像啊喂!

3L 修修罗保护协会

不然你们谁还记得恶德花园有修修罗啊?

4L 晴空之下

真实。

5L 艾瑞斯粉丝协会

艾瑞斯今天的妆格外的妖艳。

6L 雪露后援会

雪露说“我才是唯一的胜者”的时候好帅!

7L 蛋糕盒

雪露今天这身打扮就很帅!我要全心全意的支持魔王!

8L 爱哭鬼

俺也一样.png

9L 高负荷

不知为什么,一看到这里我就想笑。

艾瑞斯: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夜华:当然是您啦。

伊甸:【在后台默默作呕】

10L 返回键

笑得我趴在了作业上……等等,作业?

11L 公交卡红包

写什么,看完表演再写。

12L 会飞的发生地

不行评论区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13L 去玩儿腿哦呸

小红帽和温迪在愉快的玩耍,不过你们拿个小猪佩奇是几个意思?

14L 阿萨德法国红酒快乐

据说一开始定的是粉红豹,后来发生了意外就换了。

15L 自诩扮奶妈

对对对,扎克斯从网上买的,想送到琳恩那去的,结果半路被黑粉劫走了,扎克斯去找快递的时候那黑粉就拿粉红豹砸他,骂的很难听,好像是跟他的家庭背景有关。

16L 去啊这批了吗

什么?还有这事?

17L 我说下哦可能

琳恩要曝光,被扎克斯拦住了,说是垃圾人不跟她一般见识,远离垃圾人。后来是快递公司报道的,不过一会就删了,可能是扎克斯要求的。

他这么好你们黑粉怎么忍心啊??

18L 个体化健康

命运啊,对于一些人来说就是个玩笑……他们想要的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拥有的生活,只是……对他们来说却也最遥不可及

19L 让腿哦偶耶

大喜的日子说这个干什么

塔巴斯生日快乐!

20L 自行车v不能盲目

塔巴斯生日快乐!

21L 俄方宏观经济

塔巴斯生日快乐!

22L 我不瞎

谢谢,同乐。

评论 ( 1 )
热度 ( 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