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当式神们的孩子进入霍格沃兹(设定)

雪童子-松木和独角兽毛,11英寸。

雪姬-冬青木和龙的心脏,15英寸。

茨㭉-柳木和龙的神经,13英寸。

酒鬼童子-鹅耳枥和龙心,13英寸。

羽衣-樱花木和麒麟羽毛,14英寸。

爱花-黄檀木和独角兽毛,九又二分之一英寸。

般姬-黄岑木和独角兽毛,十又四分之一英寸。

阎眼罩-桃木和龙的神经,九又四分之一英寸。

山薰-黄檀木和凤凰羽毛,十三又二分之一英寸。

一目刀-葡萄藤木和龙的心脏健索,10英寸。

八岐大蛇-紫衫木和夜骐尾羽,十五英寸。

阿曼达·斯内普-桦木和凤凰羽毛,十三又二分之一英寸。

淼-桦木和龙的心脏,12英寸。

琳-沉香木和独角兽毛,9英寸。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