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乱写的CP三句话(一)

闲的没事开始沙雕

CP不定,有时候阴阳师有时候小花仙有时候自家漫画的CP

由于过于沙雕,因此OOC会有,大家就当笑话看看。

———————————————————

一日,薰想要削个苹果,于是拿起了水果刀。

山风吓得急忙一把抢过水果刀。

还扔出去了。

        ——薰《我到底干什么了》

雪女说她想要喝一碗酱汤,但是怕烫。

大天狗很贴心的把酱汤冻成了冰疙瘩。

雪女气的把冰疙瘩砸到大天狗头上。

      ——雪女《我当初怎么看上了个傻子》

蝴蝶精和巫蛊师马上要过结婚纪念日了。

蝴蝶精很期待巫蛊师的礼物。

结果他送了一笼子蛊虫。

      ——蝴蝶精《谋杀亲妻啦》

古笼火和虫师第一次见面时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于是,第二次见面时他带来了绷带。

说是要给虫师包扎断腿。

        ——虫师《还要我说几遍我腿很正常》

评论
热度 ( 30 )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