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乱写的CP三句话(二)

CP很乱,有时候阴阳师有时候小花仙有时候自家漫画。

过于沙雕,因此OOC一大堆,大家就当笑话看看。

————————————————————

艾瑞斯和夜华约好一起看初雪。

很久之后,他们在冰蛇要塞把对方打成重伤的那一天。

正好是那一年的初雪。

                 ——《拉贝尔大纪事》

五月二十五是静风和夜莲莲共同的生日。

但这一天她们收到了截然不同的礼物。

一个是花神的祝福,一个是恶魔的诅咒。

             ——《拉贝尔大纪事》

扎克斯与琳恩分别时让琳恩记住自己的名字。

后来二人在月色魅影的后台见面了。

但是琳恩却称呼扎克斯为“黑翼人”。

       ——《拉贝尔大纪事》

评论 ( 5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