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假如山风不会禁术(旁观者视角)

旁观者想了半天定为了木魅。

——————————————

我是木魅,森林里一棵有灵性的树。

我喜欢保持着树的形态,观察着森林里的一切。

这片森林里有位森林之王,叫做山风。

不知何时起,这位森林之王身边多了一个小女孩,叫做薰。

薰有一只猫头鹰,叫做鸮。

这个薰仿佛想要饿死山风,抓来了死老鼠给山风烤着吃。

我在一旁看着就为山风感到无语。

王啊,您还好吗?

山风很关心薰,总是温柔的把兽皮披在薰的身上。

口区,这恋爱的酸臭味。

这位森林之王有一伙强敌,狼妖。

自从身边多了薰之后就再也没有吃过人的山风被狼妖们困住了。

我紧张的枝条都打结了,却无法帮忙。

他是森林之王,他永远不会倒下,他永远会赢。

几天后,身上血迹斑斑的森林之王杀光了所有狼妖,身边再也没有那个爱笑的女孩。

从那时起,这位森林之王就变了个人。变得没有一点感情,像是一台冰冷的机器,机械的运转着,麻木的活着。

没有人知道他半夜会独自坐在悬崖上流泪,也不会有人知道他会被噩梦吓醒,更没有人知道每次吃完人后他会呕吐。

海妖入侵了京都,山风只身迎战。

当八尺琼勾玉刺穿这位森林之王的胸口时,他露出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笑容,轻语:

“薰……哥哥来找你了……”

据说,森林之王的坟墓上,长满了薰草。

评论 ( 7 )
热度 ( 26 )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