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阅读体】阅读《和玛丽苏开玩笑》

“玛丽苏?看来要知道这个人是谁了。”

【八月十一日的生日晚会是金妮一个人的,因为水蓝儿一早就出去了,很晚才回来。金妮看她气色不错,就进了她房间。

“我把给你的礼物放桌子上了啊。”金妮拿出一个绿色包装的小盒子

“谢谢”水蓝儿边换衣服便招呼。“坐。”

金妮看见她脖子上一条精美的蓝水晶项链,银白色的链子闪闪发亮光。

“这是他们送你的?”

“谁?”

“你的那些朋友,他们给你的项链特别好看。”

水蓝儿越笑越甜,脸颊涂上一层粉红色,“西弗叔叔帮我买的~~”】

“谁谁谁???”罗恩直接跳了起来。

“我还衬衫爷爷呢。”德拉科突然冒出一句话。

“衬衫爷爷是什么?”

“不知道,突然就出现在脑子里了。”德拉科的发际线更加后移,“感觉像是利亚的声音。”

“西……西弗叔叔?”哈利目光呆滞,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立刻用衣服包住头,蹲到了桌子底下,躲避斯内普教授“和蔼慈祥”的目光。

斯内普继续无视了他们。

【她看了金妮一眼“你生日的时候我也送你。”

“我跟你,同一天生日。”】

秋又念出了批注:“水蓝儿的生日是1981年7月5日,但金妮的生日是1981年8月11日。”

“什什什……什么?!双胞胎不是同一天出生而且妹妹比姐姐还大一个多月?!”

“写水蓝儿生日的作者,是喜欢吹牛的无知者。”格林德沃毫不客气地评价道。

“前文韦斯莱小姐已经想到了‘我记得我不是双胞胎’,我想这又是一个谜题。”邓布利多从半月形的眼镜后面眨眨眼,“我想我们应该听张小姐继续阅读。”

【看着妹妹粉红色的脸颊慢慢发红,金妮有一点报复的快感。

“忘了就算了。”】

“她这是有多么不重视……或者说,有多么不注意金妮?居然连自己双胞胎——也可能不是双胞胎——姐姐的生日忘了?”哈利不开心地说。

“别说了,我觉得我一定是傻子才听不懂。”罗恩以头抢桌。

“那我也是傻子了。”纳吉尼敲击着自己的头。

“这不科学。”达力张目结舌。

“这更不魔法。”德拉科觉得自己又秃了。

“秋,你继续读吧,也许后面我们就知道答案了。”塞德里克提议。

“我看未必。”斯内普泼凉水。

“果真没解释。”秋用富含平仄的口音继续阅读:

【“谁说我忘了,你看这是什么?”水蓝儿气鼓鼓的找出一个纸盒子“我准备礼物了啊。”

我抱怨的不是礼物。金妮心里这么想,嘴上却说“哇咔咔,好开心。”回自己房间了。

盒子里是一双漂亮的舞鞋,可谓琳琅满目,华丽的很夸张,一看就知道是龙皮的,所以金妮不打算看标价。彩色铅笔换回来龙皮舞鞋………真可怕。我可以把我的旧鞋子送给路菲了。】

“从礼物堆里找出来?好一个借花献佛。”里德尔嗤之以鼻——他之前可做不到,因为没有鼻子可以嗤之。

“这又是谁送的?”德拉科满脸都是“千万别是我”。

“应该不是你,水蓝儿可舍不得把你的礼物送给金妮呢。”费雷德落井下石。

“也可能是你爹。”乔治继续落井下石。

韦斯莱双子:“我们一定会告诉小格林格拉斯的。”

德拉科:“我要告诉我爸爸!”

秋急忙阻止石头把井填平:

【金妮放下鞋子,拿过扫帚猛戳天花板。

老食,今天我生日。

知道,可是我没有礼物。

至少说一声生日快乐吧。

可你好像没那么快乐。

老食,我过几天该走了。

知道,上学去了。

我走了就没人跟你聊天了。

没事,我抠地板玩。

。………………………………………】

“我也想学会这种‘语言’。”罗恩说,“我回家就试试。”

“赫敏会杀了你的,老兄。”哈利为六舅子捏了一把汗。

“抠地板?还没试过,应该很好玩。”韦斯莱双子仿佛回到陋居就要试一试——但这也只能是“仿佛”了。

“纽蒙迦德的地板也被抠过。”

【金妮,生日快乐。

怎么现在才想说

我想起来可以给你一个礼物。

啥礼物?

一条忠告。

说。

小心………

哐——邦——咚——

传来一阵巨大的噪音,之后金妮再敲,老食也不出声了。】

“话说一半,很好,有坏事要发生了。”

“小心什么啊?”

“巨大的噪音又是什么?”

【第二天她才知道,阁楼的食尸鬼半夜敲东西,彻底惹怒了水蓝儿。她冲到了阁楼。等她下来的时候,似乎非常开心。从那天开始,老食尸鬼就完全没了任何动静。

金妮担心的跑到阁楼里去看了看,那只食尸鬼一看到有人上来,立刻缩进箱子里,瑟瑟发抖。家里所有人都非常好奇水蓝儿究竟对它作了什么,把它吓成这样。】

“水蓝儿不会也能听懂手指语言吧?”

【按照设定,水蓝儿可以听懂任何语言。】

“这不合理!”

“本身水蓝儿的存在就很不合理了……”

“水蓝儿难道是把食尸鬼揍了一顿?”哈利猜测,“因为食尸鬼和金妮说话?”

“水蓝色那种故作清高的模样,会动手打人吗?”秋很疑惑。

“如果不是这样,‘一阵巨大的噪音’又是什么呢。”塞德里克也很疑惑。

“下面会更疑惑的。”秋继续阅读:

【开学前一天,金妮敲着门板对他说

老食,我放些旧书在这里,你无聊的时候可以看。

……………………一片安静。

老食,你怎么了,你再不说话,明天我要走了。

等了半天不见回答,金妮本想放弃的时候传来一阵微弱的敲击。

小心玛丽苏…

玛丽苏?玛丽苏是谁?

门的那一边,没有声音。】

“所以说玛丽苏是谁?”哈利询问。

“我也想知道。”秋把书放到桌子上,“此真百思不得其故矣。”

【下一章请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阅读。】

“真是好长的名字。”邓布利多拿起书,“看来韦斯莱小姐要入学了。第十章,霍格沃兹。”

评论 ( 18 )
热度 ( 57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