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万物皆可hp(设定)

远古花神——接骨木和凤凰尾羽,15英寸。

普普拉——葡萄藤木和独角兽毛,14英寸。

雅加——冬青木和龙的神经,11英寸。

扎克斯——橡木和独角兽毛,13英寸。

琳恩——桃木和龙的心脏健索,15英寸。

夜莲莲——樱桃木和凤凰尾羽,十二又四分之一英寸。

静风——黄岑木和独角兽毛,十又四分之一英寸。

艾瑞斯——紫衫木和夜骐尾羽,14英寸。

夜华——胡桃木和龙的神经,10英寸。

伊甸——榆木和龙的心脏,13英寸。

镜灵——樱桃木和独角兽毛,十三又二分之一英寸。

暗镜——桦木和独角兽毛,十三又二分之一英寸。

玫瑰妍妍——山楂木和独角兽毛,12英寸。

梅里美——黑玫瑰和龙的心脏,14英寸。

伊紫——桦木和独角兽毛,11英寸。

露卡斯——橡木和凤凰尾羽,12英寸。

评论
热度 ( 10 )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