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万物皆可hp(三)

05

“你们要看魁地奇比赛吗?”镜灵问静风,“听暗镜说,明天的魁地奇比赛是斯莱特林对格兰芬多。”

“看!”夜莲莲和静风异口同声。

06

魁地奇球场的观众席上人山人海,有支持斯莱特林的,有支持格兰芬多的。斯莱特林的院长雅加教授甚至把头发染成了绿色。

飞行课教授琳恩宣布比赛开始。

斯莱特林的追球手君影抢到了鬼飞球,扔向球门。格兰芬多的守门员雪玲接住了球,扔给格兰芬多的追球手雪羽,雪羽飞向球门,斯莱特林的击球手梅里美把游走球击向雪羽,被格兰芬多的击球手伊紫打了回去,正好击中梅里美,医务员露卡斯马上把梅里美抬走。伊紫很奇怪,他怎么不躲呢?

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扎克斯宣布比赛继续。

斯莱特林的追球手绮丽把鬼飞球扔给纳西塞斯,纳西塞斯把鬼飞球扔向球门,雪玲没有挡住。“斯莱特林加10分!”管理员依尔朝话筒喊。

格兰芬多的追球手冰雪把鬼飞球扔给虚空,虚空接住了,但是被游走球击中。雪羽接住鬼飞球,扔向球门,斯莱特林的守门员万圣猛地一扑,扑空了。“格兰芬多加10分!”

伊紫把游走球打向君影,被斯莱特林的击球手红雨打走了。斯莱特林的找球手莲华和格兰芬多的找球手苏睦在球场上空转着圈。莲华一个朗斯基假动作,苏睦直接扑倒了地上,但她又从地上爬起来,骑上扫把继续比赛,但还是太晚了,莲华已经抓住了金色飞贼,比赛结束,斯莱特林获胜。

格兰芬多的院长西蒙教授看上去很不高兴,他的弟弟塔巴斯却异常的高兴。雅加教授开心的宣布自己的头发永远不染回来了。

评论
热度 ( 19 )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