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万物皆可hp(一)

01

夜莲莲坐在在霍格沃兹快车上,看着手里的塔罗牌。

“你好?我能坐在这里吗?别的地方都没有座位了。”说话的是一个绿头发的女生。

“当然。”夜莲莲拍拍身边的座位。

女生走过去坐下:“我叫静风,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夜莲莲。”

“我希望能分进拉文克劳,不过还得看分院帽怎么分,你呢?”

“我还没想好。”

“那我们一起进拉文克劳吧,说好了哦!”

两人正聊得高兴,门口伸进来一个头:

“我叫玫瑰妍妍,你们看见我的猫了吗?是只黑猫。”

“没有。”

“好吧,如果你们看见了,记得告诉我一声。玫玫!”

“小妍,你看看这是你的玫玫吗?”

“是的!谢谢艾姐。”

02

分院仪式开始了。变形课老师普普拉拿着名单,开始点名。

“玫瑰妍妍!”

“斯莱特林!”

“镜灵!”

“拉文克劳!”

“暗镜!”

“斯莱特林!”

“艾瑞斯!”

“斯莱特林!”

“夜华!”

“赫奇帕奇!”

“伊甸!”

“格兰芬多!”

……

“静风!”

静风深吸一口气,走上前去。分院帽一沾到她的头发就大喊:“拉文克劳!”

“夜莲莲!”

“拉文克劳……拉文克劳……”夜莲莲默念着。

“拉文克劳?你更符合斯莱特林,不过既然你已经拿定了主意……拉文克劳!”

“谢天谢地。”夜莲莲心想。

“我们是一个学院的了!”静风高兴极了,“听说这里的布丁不错,你一定要尝尝!”

“各位同学,”校长远古花神站了起来,“我只想说——尽管吃吧!”

餐桌上立马出现了许多吃的。静风和夜莲莲不谋而合,拿过布丁来吃。

果然很好吃。夜莲莲心想,加快了嘴里的速度。

“现在请级长把一年级新生领回宿舍。”

拉文克劳的级长露娜把他们带到休息厅。

“凤凰和火焰先有哪一个?”

“这是一个无尽的轮回。”

评论 ( 2 )
热度 ( 8 )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