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点开我个人资料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已经像刀刃一样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资料想要私我,可是你输了,我已经关闭了私信,所以你无法反驳

挖个坑不知道会不会填

拉贝尔的大学设定:)

私设是肯定会有的。

  OOC也是肯定会有的。

  为了关心一些单身人士会有原创角色。【什么居心啊你】

  

  
































































































































        远古花神,大四化学系老教师,早婚早育,虽然表面很温柔,但要是惹急了那可是完了。与大四设计系教师黑暗魔神是夫妻。

  黑暗魔神,大四设计系老教师,早婚早育,虽然表面很严肃,但其实很好说话。与远古花神大学时在一场辩论赛上认识,把远古花神怼的心服口服,后来主动追求的远古花神。

  普普拉,大一物理系年轻教师,大学刚毕业,是远古花神与黑暗魔神的长女,最大的爱好就是和自己的妹妹雅加怼来怼去,身边经常有一大堆跟班。

  雅加,大二金融系年轻教师,大学刚毕业,是远古花神和黑暗魔神的次女,喜欢跟普普拉怼来怼去,对别人搞混她们姐妹很不满就把头发染了。以前很胖,现在减肥成功了。

  夜莲莲,大一神秘系学生,因为可以自选宿舍所以跟大一医学系的静风和大一美容系的玫瑰妍妍一个宿舍。

  静风,大一医学系学生,和夜莲莲关系暖昧,每当这时玫瑰妍妍都会说“你们继续,不用管我”。

  玫瑰妍妍,大一美容系学生,与另一所大学的圣者关系暖昧,因此很鼓励同宿舍的那俩搞百合。

  修修罗,大一医学系学生,是这届医学系惟一一个男同学,于是每天都要做值日,女朋友是大一历史系的百结。

  百结,大一历史系学生,跟修修罗在高考之前的减压篮球赛上认识,修修罗一人打趴了她班一堆,于是二人开始交往。

  艾瑞斯,大四设计系学生,总是仗着黑暗魔神好欺负给他设计一堆女装,虽然后来都被送给了远古花神,有一个大二化学系的妹妹伊甸,是修修罗的远房亲戚,大二时宣布与同级的数学系的夜华在一起使无数学弟痛心疾首。

  夜华,大四数学系学生,胆子超小,每天晚上都要和同宿舍的天文系齐格飞与美容系纳西塞斯一起回宿舍,跟艾瑞斯青梅竹马,后来就发展成了情侣,将来的小姨子伊甸是个姐控晚期这件事一直让他很头痛。

  伊甸,大二化学系学生,姐控晚期,一跟夜华见面就互怼,跟大二历史系的萝莉是好闺蜜。

  萝莉,大二历史系学生,为初中毕业后就不长个而烦恼,和伊甸是好闺蜜兼邻床,她俩的太爷爷的爷爷是同一个,称艾瑞斯为堂姐,夜华为堂姐夫。

  露缇娜,大三地理系学生,早上学一年半,就算有着超长的反射弧也是个学霸,是大三的级花,男友是出国留学的稻荷。

  椿,大三物理系学习委员,跟同班的眠妃天天互损。

  眠妃,大三物理系系花,跟椿不共戴天,与曼珠沙华形影不离。

  苏睦,大三物理系风水纪委员长,有一个特质的哨子,每天都拿着校规校训去劝架。

  岚,大三物理系学生,得过“全国物理大赛特等奖”,男友是大四的齐格飞。

  曼珠沙华,大三物理系全系第一,跟眠妃形影不离,有个大四生物系的姐姐曼陀罗华。

  曼陀罗华,大四生物系唯一一个女生,很受男生的欢迎,从来没做过值日,去食堂买饭从来没有排在长长的队伍后面等过。总是喜欢给别人讲怪谈,曾经和曼珠沙华还有眠妃一起做百物语,结果除了第二天太困睡了一节课没记笔记抄的同桌的笔记之外没发生任何别的事情。

  齐格飞,大四天文系学生,女友是岚,宿友是夜华与纳西塞斯,家境富裕,光他天天带着的表就好几千,主动追求的岚。

  纳西塞斯,大四美容系学生,天天带着一面镜子,与同班的绮丽争抢最美的,但两人都不是系花或系草。有一套闭着眼走路的本领教给了齐格飞,但被齐格飞发展成了眯着眼睛走路。

  绮丽,大四美容系学习委员,连自己都把自己名字读错,认为自己是最美的,随身带着口红,与纳西塞斯不共戴天。

  九千岁,大三美术系系花,男友是考古系的咏寒,同班的常青总是很主动的帮她做值日。

  咏寒,大三考古系系草,跟九千岁在元宵灯会上认识后两情相悦,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人很好,好到常青没法把他当作情敌。

  常青,大三美术系纪律委员,是同班九千岁的忠实痴汉但最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见到咏寒后没法把他当情敌。

  黄英,大三体育系系花,属于那种能把同班男生累死的,是常青最忠实的追求者,看见常青和别的同学走在一起就不爽,发现常青喜欢九千岁后拼命怂恿咏寒赶紧和九千岁领证去,后来终于把常青追到了手。

  白鬼,大三法学系学习委员,有个在上大二的妹妹红酒,跟建筑系的黑川主是一对好基友。

  黑川主,大三建筑系纪律委员,随身带着剪刀,属于那种“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擦去了图纸上的一条线让你抓狂”的,有一个伟大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建筑工人,说白了就是搬砖,和白鬼是好基友。

  红酒,大二神秘系学习委员,兄控中期,跟清明无霜是宿友。

  清明,大二音乐系纪律委员,妹控晚期,拒绝一切向她告白的人沉迷于自家无霜。

  无霜,大二音乐系卫生委员,姐控晚期,除了姐姐不想要别的。

  望帝,大四金融系学生,因为学习金融的原因显老,跟扶桑是好闺蜜。

  扶桑,大四机械系学生,最擅长“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在图纸上加了一条线让你抓狂”,跟望帝是好闺蜜。

  玉芝,大四数学系学生,口头禅是“数学使人未老先衰”,表面上是大四最年长的实际上算小的了。

  红雨,大一法学系学生,家族是出了名的黑帮,后来跟家里人闹翻了被家族断绝关系,一气之下学了法律,跟君影在交往中。

  君影,大一法学系学生,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法官,鼓励红雨学习法学,在红雨被家族开除后一直照顾着红雨的饮食起居。

  吉祥,大三医学系学习委员,自从上了初一就没再长高过,被调侃“跳起来一拳打在脚裸上”。

  琥珀,大三医学系学生,一直在飞速长高,被调侃“应该把身高分一半给吉祥”。

  画戟,大二医学系学生,每天都要打发胶,跟燃香正在交往中。

  燃香,大二医学系学生,跟画戟一起拜吉祥为师,跟画戟正在交往中。

  以后再补充Orz


评论 ( 3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复我看我作品默认爱党爱国拥护中特社 | Powered by LOFTER